家庭装修哪种地板砖好些?什么样瓷砖的地板最好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地板砖是装修的必不可少的地面装饰产品之一,如今地板砖的种类很多,样式也很多,花式齐全,现在市场地板砖技术比较成熟,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地板砖类型。那么装修房子用什么地板砖好?

通体砖

通体砖表面没有一层釉面,所以具有防滑性和耐磨性强等特点,因此非常适合防滑的地方使用,被人们广泛运用于卫生间和其他公共场所,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不妨考虑考虑。

釉面砖

从字面上来解释,釉面砖就是在地砖的表面涂上一层釉面,可以让地砖表面更光滑、更亮丽,而且还更方便清洁。此外,还拥有吸水性低、抗污性强等特点,因此被广泛运用于家居生活当中。

大理石砖

大理石砖不但耐磨性好,而且造价也非常便宜,因此被广泛使用于楼梯之上。但是它的颜色比较单调,很难搭配,不适合对家装有要求的人使用。

抛光砖

抛光砖的表层经过了抛光处理,具有耐磨、硬度强等特点,因此被广泛使用于家居生活当中。但是在选择产品时要选择***的产品,这样质量才比较有**。

印花砖

印花砖从字面上来解释就是地砖表面有花纹,分为滚筒印花、丝网印花、喷墨印花等,因此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亚光砖

亚光砖从字面上来解释就是亮度比较弱的地砖,它不但非常好看,而且还具有耐磨、硬度高等特点,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

玻化砖

玻化砖是所有地砖中强度*强的,不但装饰***,而且还具有防水、防潮、耐磨、容易清洗等特点,因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欢。

地板VS地砖

1、地板对家庭的卧室比较适合,当然客厅也行,一方面隔音***一些,另一方面比地砖的保温***。

2、在相同价格的情况下,地砖因为铺贴中极易出现破损现象而不实行免费铺贴。如果安装木地板就可以省去这笔费用来做其他用了。

3、地砖每天都得打扫卫生,否则出现黑缝。地板则不用;强化地板更是由于耐磨性好而免去了后期保养的很多问题。

4、木地板可吸潮,尤其家住一楼的住户,用木地板*合适,冬季家里不会出现阴冷阴冷的感觉,地砖因为不能吸潮,冬季潮气加重时房间会更冷。

5、心理**建议,家里铺木地板能降噪音,会比铺地砖更让人精神放松,对现在越来越多压力的都市人来说有缓压作用。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内容,什么地板瓷砖好就介绍到这里了,家里用木地板还是瓷砖好?这是没有正确答案的,不同的瓷砖或者地板,各好处也是不一样的。

标签: 家庭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