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颁奖礼+红毯精彩视频】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哪些电视电影获奖了?有哪些明显参加?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本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金海鸥奖分为网络剧和网络大电影两个单元。网络剧设置的奖项包括*佳网络剧、*佳导演、*佳编剧、*佳男女演员等奖项。网络大电影设置的奖项包括*佳影片、*佳导演、*佳编剧、*佳男女演员等奖项。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哪些电视电影获奖了?有哪些明显参加?


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于7月27日-7月29日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盛大举行并圆满落幕。移动视频直播作为一种“新媒体”传播方式,来到了电影节现场——ME直播受邀作为本次釜山新媒体电影节的手机直播媒体对电影节进行全程直播。手机端的观众第一时间看到了电影节的台前幕后和现场细节。

【颁奖礼+红毯精彩视频】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哪些电视电影获奖了?有哪些明显参加?电影节包括“金海鸥奖”评奖、开幕式红毯秀、新媒体影像展、新媒体电影主题论坛、VR体验展等主体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媒体的单向性的直播方式相比,观众能够通过ME直播参与互动。在ME的直播过程中,明星走过红毯时,和网友频频挥手互动,场内场外一片欢呼。

【颁奖礼+红毯精彩视频】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哪些电视电影获奖了?有哪些明显参加?此外,热门网剧《万万没想到》《余罪》《超少年密码》等优秀新媒体影视作品创作团队,以及乐视、优酷、爱奇艺等新媒体影视内容播出平台和众多的网生内容制作公司,也派代表出席电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