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线推荐】苏州周边适合情侣七夕情人节一起去游玩的地方推荐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风朗气清的日子里,远离城市的喧嚣,带上一颗放松的心,牵着挚爱人的手,一起漫步在古城里,何尝不是一桩惬意的人生美事?【路线**】苏州周边适合情侣七夕情人节一起去游玩的地方**

慢行线路一:平江历史街区、古典园林(拙政园、狮子林、耦园)

想寻找梦中的“小桥、流水、人家”?请到平江路走一走。古老的平江街区已有800多年历史,至今保持着水陆并行、河街相临的风貌,人们的生活方式亦如旧时,是苏州现存*典型、*完整的古城街区。如今,平江街区是苏州*个***历史文化街区、全国*个古城文化旅游**区,这让平江路一面是古典:昆曲、评弹、茶香、丝绸、水墨;一面是现代:书吧、酒吧、客栈、创意商铺。漫步在平江,如一场与江南老时光的约会。【路线**】苏州周边适合情侣七夕情人节一起去游玩的地方**

平江街区还如丝线,串联起苏州古典园林中的三处“世界遗产”:拙政园、狮子林、耦园,它们分别是中国“园林之母”、苏州**的“禅意园林”和“耦园住佳耦,城曲筑诗城”的妙境,徒步行过,如走进历史的花园,直叹不虚此行。

【路线**】苏州周边适合情侣七夕情人节一起去游玩的地方**慢行线路二:七里山塘到虎丘

山塘历史街区:山塘街与平江路同为***历史文化街区,如果说平江路是江南秀雅,山塘则是盛世繁华。这里曾是中国商贸、文化*为发达的街区之一,在《红楼梦》第一回中被称作“*是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如今的山塘街上,古桥、古牌坊、古会馆等众多文化古迹保存完好,众多时尚商铺增添着活力,夜晚华灯初上时,到山塘走一段路、访一回古、喝一杯茶、听一出戏,品味苏式生活之美。

虎丘名胜风景区:苏州俗语说“七里山塘到虎丘”,山塘与虎丘一脉相连,可乘坐游船前往,也可一路步行抵达。宋代大文豪苏东坡慨叹:“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拥有“三绝九宜十八景之胜”的虎丘,是苏州的传奇所在。倾斜的云岩寺塔、神秘的剑池、汇集苏派盆景精华的万景山庄……令虎丘风壑云泉,大气幽奇,让人流连忘返。

慢行线路三:金鸡湖风情漫步游

从古城到金鸡湖,是一场在苏州才能经历的华丽穿越。没有另一座城市,将古韵、今风演绎得如此精彩而淋漓尽致。

金鸡湖,因传说曾有金鸡落于湖面而得名,是全国*大的内城湖泊,也是国内极少数免费对外开放的国家重点5A级景区之一。景区分为八个区,依次为湖滨大道、城市广场、水巷邻里、望湖角、金姬墩、文化水廊、玲珑湾、波心岛。为中外游客,特别是商务人士提供了休闲、度假、购物、会奖旅游的优质选择,也因此成为全国*个“国家商务旅游**区”。【路线**】苏州周边适合情侣七夕情人节一起去游玩的地方**

来到苏州,一定要选一天,漫步在李公堤、月光码头、圆融时代广场、湖滨公园,看一场画展,放一次风筝,到酒吧high翻,或选一家异国料理享受美食……如此丰富而时尚的生活,浪漫而充实的体验,尽在苏州金鸡湖。

标签: 苏州周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