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时间地点门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伴娘团看点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现场直播行中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时间地点门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伴娘团看点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现场直播行中?结婚礼服*饰谢绝赞助:霍建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宝格丽饭店举行浪漫海岛婚礼。

目前,一对新人和伴郎伴娘都已抵达巴厘岛拍婚纱照。婚宴喜帖上面写着“十年挚友蜕变挚爱”。仅邀请双方亲朋好友。金色烤漆上印着“WR”字样,是两人英文名Wallace 和Ruby的*字母。其中还特别提到着牛仔裤不得入内。两人8月2日还将在台北君品酒店宴客,据悉预定30席。

由于林心如霍建华对白纱、婚戒等重要行头都谢绝赞助,新娘林心如将会穿什么礼服出嫁令人好奇。日前,台湾媒体从林心如家开始一路跟拍,拍到她赴精品店挑礼服。选中一件丝绸缎面的粉色礼服,搭配蝴蝶结缎带饰品。【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时间地点门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伴娘团看点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现场直播行中

伴娘是许玮甯,与林心如因拍《16个夏天》变成闺蜜。至于霍建华的伴郎,是其高中同学连俊杰,霍建华来内地发展一直都是与连俊杰携手闯荡,“华杰工作室”也正是以两人的名字命名。连俊杰现在是霍建华的合伙人兼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

霍建华、林心如520认爱后进展**,公开交往2个月就随即宣布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24日被陆媒直击已到当地拍摄婚纱,好友许玮宁也于24 日飞到巴厘岛帮忙试伴娘装,而小两口忙完峇里岛婚礼后,将立即飞回台北准备8月2日在君品酒店的宴客工作。台北场的宾客包括陈美凤、蓝心湄、邱瓈宽都表示会到场。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时间地点门票】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伴娘团看点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现场直播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