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流程揭晓【霍建华林心如婚礼】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有现场直播吗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早前曝出许玮甯担任伴娘,而霍建华的经纪人连俊杰则担任伴郎。今天,舒淇也被曝有可能是林心如的伴娘,昨天(7月24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喝咖啡自拍照,由于没有把背景尽摄入镜头,明显不想将往巴厘的行踪曝光,令网民觉得内有玄机。

同是林心如好友的许玮甯昨天(7月24日)则现身巴厘,身穿粉红色纱裙在酒店拍照,下半身透视秀出修长**。有传她将担任伴娘,也有消息指她在心如结婚当天另有任务,因此无法做伴娘,至于霍建华的伴郎则是相交多年的经纪人以及中学同学连俊杰。

谈到爱情她表示有一种期待的心情,感受未知的美好,她更形容另一半必须很有肩膀,有担当、很体贴,她又认为每个人都必会等到,她对于与霍建华由朋友变成恋人,她称彼此之间因为熟悉,更加了解,不过很多事情都是缘分促使,她更说:“喜欢平凡的幸福,会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