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女足奥运会比赛场地视频在哪儿可以看 2016奥运会和2018年冬奥会在哪个城市举办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女足**会比赛场地视频在哪儿可以看 2016**会和2018年冬奥会在哪个城市举办?里约**会广东运动员名单:广东43人征战里约

广东共有53人进入中国代表团名单,其中运动员43人(女18人、男25人),将参加19个大项41个小项的比赛,此外有教练员8人,而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则担任中国代表团副秘书长。

据统计,广东运动员人数占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人数的10.3%,位居各省市前列,他们分别来自我省14个地市,最多的是广州市,有13名运动员。而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是游泳项目的唐雨婷(17岁),最大的是羽毛球项目的傅海峰和击剑项目的雷声、马剑飞,他们均为32岁。运动员中共有15人参加过**会,其中易思玲、雷声、何姿、傅海峰、陈定5人曾在2012年伦敦**会上夺冠,男子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和羽毛球运动员傅海峰成为了**会的“三朝元老”。

2016女足**会预选赛在哪儿比赛 2016**会和2018年冬奥会在哪个城市举办?球类运动: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首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1.足球(Football) 2.网球(Tennis) 3.七人制橄榄球(Rugby sevens) 4.高尔夫(Golf) 5.曲棍球(Fieldhockey) 6.羽毛球(Badminton) 7.手球(Handball) 8. 排球(Volleyball) 9.乒乓球(Table tennis)10.篮球(Basketball)

11.游泳(Swimming)、花样游泳(Synchronized swimming)、跳水(Diving)、水球(Water polo))

2016女足**会预选赛在哪儿比赛 2016**会和2018年冬奥会在哪个城市举办?2016里约**女足分组

E组:巴西、中国、瑞典、南非

F组:加拿大、澳大利亚、津巴布韦、德国

G组:美国、新西兰、法国、哥伦比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