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本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枚**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本届**会**枚**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据称,**收藏,四年才有一次的收藏主题,从**会,**收藏风就愈演愈烈,一个吉祥物,一枚开幕式门票,都会成为**迷们争相追逐的珍宝。

作为奥林匹克收藏中的灵魂性藏品——2016年里约热内卢**纪念币,每一次的发行,都会因为其不菲的价值而深受广大**收藏爱好者们的青睐!

2016**会**枚**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本届**会**枚**由哪国选手在什么项目中获得?2016里约**会纪念币价格(最新):

1、2016里约**会纪念币金币:售价1180雷亚尔(约人民币1947元);

最后一批发行的纪念币中,金币的正面是里约市的标志耶稣像,背面是**火炬,面值10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1.65元人民币),市场售价1180雷亚尔。

2、2016里约**会纪念币银币:售价195雷亚尔(约人民币321.75元);

银币上的图案是里约人最热爱的一些体育项目:赛艇、长跑、自行车和沙滩排球,背面是里约的自然风光,每枚面值5雷亚尔,售价195雷亚尔。

其他运动:

12.田径(Athletics) 13.自行车(Cycling) 14.体操(Gymastics) 15.马术(Equestrian)16.射箭(Archery)

17. 射击(Shooting) 18.击剑(Fencing) 19.举重(Weightlifting) 20.拳击(boxing)21.柔道(Judo) 22.摔跤(Wrestling)

23.跆拳道(Taekwondo) 24.皮划艇(Canoeing) 25.赛艇(Rowing) 26.帆船(Sailing)27.现代五项(Modern pentathlon)

28.铁人三项(Triathlo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