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会最新进展】2016年里约奥运会巴西奥委会到底准备得如何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队约有多少运动员参加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会*新进展】2016年里约**会巴西奥委会到底准备得如何了?2016年里约**会中国队约有多少运动员参加?【里约**中**团名单出炉!】

7月18日,中国**军团成立,711人的豪华代表团将赴里约之约。我们期待易思玲、杜丽联手,为中国摘得**首金;孙杨、宁泽涛领衔,续写中国游泳辉煌;乒乓继续包揽金牌;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四年磨一剑,这个夏天,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巴西足协12日公布了里约**会巴西女足18名参赛和4名备选球员的名单,五届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再次入选,同时还有5名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球员。

巴西女足主教练瓦道表示,这一阵容是“新老结合”,同时作为东道主,巴西队也渴望一块**金牌,将会尽全力去争取。【2016年里约**会*新进展】2016年里约**会巴西奥委会到底准备得如何了?2016年里约**会中国约有多少运动员参加

其中,大连权健和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各有两名球员入选参赛名单,长春队另有一名巴西球员进入备选名单。此前,瓦道曾抱怨中国俱乐部不放球员回国集训,但5名在中国效力的球员现在已全部抵达巴西。

对于**会时的首个对手中国队,瓦道说:“我们与中国队交手多次,对中国队非常了解,这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射门精准、反击犀利,因此巴西队意识到摆在面前的困难。”

**会时,巴西女足将在8月3日迎战中国队,同一小组的还有瑞典队和南非队。

【2016年里约**会*新进展】2016年里约**会巴西奥委会到底准备得如何了?2016年里约**会中国约有多少运动员参加?2016年里约**会男篮分组全部出炉,中国男篮与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和法国同分在A组,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小组赛首场迎战美国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