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最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

投资分析:奶茶铺具有投入少、见效快、收入稳定、风险小、无技术难度等特点。奶茶铺的门面一般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租金约2000~5000元。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原料也比较简单。一杯奶茶的成本约1元左右,价格约 3至5元/杯,利润率相当高。投资回报期一般为6至12个月。

现在在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性感女装店

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大师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大师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钱好赚,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首选,本书具有通俗、公益、实用的特点,采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法,讲解选址常识、装修要点、销售技巧及经营管理等知识,为您提供女装店的开店流程。希望您能从中受到启迪,成功开店。

现在在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大头贴

大头贴流行至今已10年多时间,长盛不衰,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大头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就被年轻人所接受,特别是中学生和年轻的情侣,隔三叉五就会跑来拍一套,有的人甚至拍了全套背景的大头贴。

经营大头贴店,前期投入的大头部分是设备购置。几年前,经营者只能购买日本进口的拍照设备,10万元一台,寿命5-10年,投入较大。如今,国产机器面市,技术过关,效果相仿,价格才1.3万元一台,投资成本大幅下降。大头贴店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房租开销相对较少,购置设备加上店面租金和员工薪水,前期投入约需3万左右,创业门槛较低。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