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投资小本创业项目哪种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20万投资小本创业项目哪种好?金融投资行业

金融银行业在国内算是垄断行业之一,一般职员的薪金在全国平均薪金中高高在上,进入这个行业的门槛很不容易。加入WTO后,垄断打破,国外大量的资金进入,大量的投资人进入,必然带来大量的人才需求,必然拉动行业薪资水平的攀升,据预测,一般骨干员工的年薪在6万元人民币左右,中层管理人才的年薪20— 30万人民币,高层管理人才的年薪可达50万人民币以上,甚至冲上100万元人民币大关。

20万投资小本创业项目哪种好?医疗器械以及药品**品行业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品销量猛增。

20万投资小本创业项目哪种好?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县城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县城路况并不很发达,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县城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镇里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县城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20万投资小本创业项目哪种好?加盟服装

和好朋友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十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 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优势: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