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比分预测几比几?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哪个球队进入决赛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比分预测几比几?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哪个球队进入决赛?葡萄牙*近4次打入欧洲杯四强,有3次都倒在半决赛,此番无疑是他们重返决赛的大好机会。有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比分预测几比几?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哪个球队进入决赛?在这里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但对威尔士来说,四强对手是葡萄牙而非德法,同样意味着他们有不小的机会冲击决赛。“红龙”主帅科尔曼继续把球队放在不被看好的位置,并表示葡萄牙的压力更大。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则毫不在乎球风和“N连平”的质疑,强调球队*重要的目标就是取得决赛资格。葡萄牙在场面上可能会占据一定优势,C罗能否抓住机会进球呢?拉姆塞缺阵势必让贝尔面临更大压力,但如果佩佩不能出场,“大圣”在反击当中也会有更多的机会可寻。两人如果谁能打进一球,都可能决定比赛结果。这次C罗与贝尔的对决,*终谁能拿到决赛门票呢?

法国和德国是欧洲杯开始前的头两号夺冠热门,这两支球队的走势也基本符合预期,因此就像淘汰赛的签表“设计的”那样,拿到A1位置的法国在半决赛遇上了C1位置的德国。两队都拥有非常杰出的阵容,法国在攻击力方面略胜一筹,德国则拥有更强的控制力、整体性和适应性。在逆转爱尔兰和大破冰岛之后,法国队已经**激发出了进攻潜力,吉鲁、格列兹曼和帕耶的前场三人组集体出彩。德国3-0完胜斯洛伐克一战展现了惊人的统*力,随后苦战淘汰意大利,又体现出他们适应不同对手风格和打消耗战的能力。克罗斯和厄齐尔持续稳定状态,小将基米希则**填补了右后卫位置长期的空缺。

威尔士近况:

虽然是历史上*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但是威尔士队却如同初生牛犊一般,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上场淘汰赛面对群星云集的比利时,威尔士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却并未慌乱阵脚,*终连入三球逆转击败对手,虽然当家核心贝尔在进入淘汰赛后成为对手的**盯防对象,表现有所下滑。

但是他在前场的扯动和策应,还是给其他队友制造了不少空间,不过中后场两大核心拉姆塞、本-戴维斯本场比赛均因累积黄牌停赛,前者在本次欧洲杯中贡献了一粒进球和四次助攻,他的缺阵对威尔士的影响极大,另外从球队的风格来看,威尔士这种传统的英式打法遇到欧洲拉丁派打法一向不占优势,本场比赛威尔士想要继续挺进有着不小的难度。

预计*发:

葡萄牙:帕特里西奥、佩佩、丰特、格雷罗、达尼洛、若昂·马里奥、席尔瓦、桑谢斯、纳尼、C罗

威尔士:亨尼西、詹姆斯·切斯特、阿什利·威廉姆斯、詹姆斯·柯林斯、冈特、艾伦、莱德利、乔纳森·威廉姆斯、泰勒、贝尔、罗布森-卡努。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比分预测几比几?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哪个球队进入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