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比分结果预测-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全程视频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比分结果预测-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全程视频?本场比赛葡萄牙队的防守将面临极大的压力,好在进攻端的纳尼、桑谢斯状态正佳,而且葡萄牙的大赛经验要明显优于威尔士,此番若能摆正姿态,延续此前的稳守反击打法,葡萄牙还是有着极大的希望杀入决赛。

葡萄牙对阵威尔士,球迷们谈论*多的话题毫无疑问是C罗和贝尔的PK,但人们也明白这场比赛的胜负绝不仅仅取决于这两位皇马天王。葡萄牙从小组赛三连平出线之后顶着压力**,连续苦战淘汰克罗地亚和波兰,虽然不算“好看”,但球队上下也早已将“活着”作为*重要的目标,队内士气非常高昂。威尔士在小组**出线之后更是气势如虹,3-1逆转比利时一战堪称本届所有比赛中***的之一。除了贝尔和拉姆塞两位**人物,罗布森-卡努和沃克斯两位前锋同样取得进球,前者还打入一记精妙绝伦的转身破门。队长威廉姆斯**的后防线虽仍有不少险情,但*终还是顶住了“欧洲红魔”的进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