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威尔士德国法国首发阵容名单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实力如何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威尔士德国法国*发阵容名单-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实力如何?2016年的金球奖应该属于谁?梅西和C罗原本是两大热门。梅西如今在美洲杯中丢冠,输球后退出国家队也很大程度地影响了他的形象,而C罗、贝尔,无疑成为金球奖有力的争夺者。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

7月7日凌晨3时 葡萄牙VS威尔士

7月8日凌晨3时 德国VS法国

贝尔和C罗的关系一直是外界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们都有着盖世的身价,C罗转会费9400万欧元,贝尔加盟皇马的身价也高达9100万欧元。两人作为队友表面友好,但不是朋友,彼此之间也缺乏化学反应,可以说,3年来贝尔一直活在C罗的阴影下。

如今,C罗已过而立之年,而贝尔只有26岁。此役,如果贝尔击败C罗,他的号召力将大大提升,成为他在皇马与C罗争一哥的资本。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的半决赛就将拉开战幕,葡萄牙、威尔士、德国和法国这四支球队将角逐德劳内杯。这两场半决赛既不缺少C罗和贝尔这样的**球星,又有德国和法国两支本届比赛公认的夺冠大热门,两场球的看点都非常多。那么在明天和后天凌晨的厮杀之后,哪两支球队能够*终来到法兰西大球场,成为今年夏天*引人注目的那场决赛的主角呢?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威尔士德国法国*发阵容名单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实力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