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式是在什么时候开始?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式哪个球队更好?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式是在什么时候开始?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式哪个球队更好?本届欧洲杯,威尔士队成为*大的黑马,*次杀入欧洲杯正赛就闯入四强。有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式是在什么时候开始?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式哪个球队更好?在这里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1/4决赛中,威尔士在场面被动的局面下,3Ⰺ1逆转比利时,展现出了**的韧性。

威尔士一直被看做是贝尔和拉姆塞两个人的球队。威尔士的战术体系中,贝尔在前场有充分的自由度,他四处游走,随时寻觅机会,中场大将拉姆塞则负责球队的梳理调度,目前他以4次助攻位列助攻榜*位,在球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此役拉姆塞因累计两张黄牌将无法出战,对于威尔士来说这是一个极为*大的损失。目前威尔士找不到第二个替代者,球队的战术不得不重新设计,贝尔不得不面临着更多的回撤拿球,同时扮演组织者和进攻尖刀的角色,这势必会削弱他在前场的威胁。同时,主力中卫本·戴维斯也累计两张黄牌停赛,缺兵少将是威尔士此役*大的困难。

相比之下,葡萄牙方面则是迎来了利好消息,安德烈·戈麦斯和拉斐尔·格雷罗两员大将伤愈复出,只有佩佩大腿肌肉出现问题,此役能否出场存在疑问。

这场交锋还是很让人期待的,相比不断平局晋级的葡萄牙队,威尔士队的晋级历程更加跌宕起伏。两队都有机会在常规时间击败对方,也有可能葡萄牙队要迎来他们本届欧洲杯的第6场平局。很难说谁会在这场比赛取得胜利,因为对两队而言,能跻身半决赛,其实都已经是胜利。一支球队能在**大赛中走到4强位置,都是值得尊敬的。

程月磊预测威尔士1:0葡萄牙,而富力俱乐部两位老总黄盛华和章彬分别预测威尔士1:2葡萄牙和威尔士0:1葡萄牙。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式是在什么时候开始? 2016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式哪个球队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