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时间地点规模】霍建华林心如真的会结婚吗?林心如霍建华在哪举行婚礼比较好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时间地点规模】霍建华林心如真的会结婚吗?林心如霍建华在哪举行婚礼比较好?7月5日,有台媒爆料霍建华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那么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呢?有网友在咨询霍建华林心如真的会结婚吗?林心如霍建华在哪举行婚礼比较好?在这里快来看看*新相关信息!

@林心如工作室 中午发微博回应婚讯:是的,华哥和姐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华杰工作室 也发微博称:华说: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询问。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林心如在5月20日当天认爱霍建华,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2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爆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陆续传出准备结婚、怀孕等消息,都被小两口一一否认,没想到近来又爆出2人即将在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相恋半年似乎就打算开花结果。

40岁林心如和36岁霍建华热恋半年,今日台媒爆出2人本月31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还猜测赶进度是因林心如可能怀孕。有台媒爆料霍建华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林心如工作室 中午发微博回应婚讯:是的,华哥和姐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华杰工作室 也发微博称:华说: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询问。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今年520虐狗日,霍林两人终于宣布恋情。当日下午先是霍建华的华杰工作室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公布恋情。有媒体联系到霍建华经纪人郁女士确认消息,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表示“谢谢网友们的祝福”。这边林心如工作室随即转发霍建华工作室微博称,姐说,(桃心),希望&谢谢大家祝福。”林心如还在自己的脸书晒出照片,照片中林心如手拿玫瑰花,笑容甜蜜,称,“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好。桃心。”不少“胡霍党”哀嚎一片,大呼“心如刀割”。但更多网友选择祝福这对好朋友变爱人。

原本外界预估林心如和霍建华婚期*快在明年,但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已决定这个月底完婚。上月18日,小两口相约看林忆莲的演唱会,当时男方霸气护女友,被推测是因女方有身孕,不过人在巴黎工作的林心如尚未回应消息是否属实。

随后霍建华公开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有好消息会跟你们分享,谢谢。”没有正面否认闪婚传闻,而霍妈妈被台媒问到此事时,接连2次惊讶地问“真的吗?”似乎也不知情儿子闪婚一事。霍建华爸爸则稍早证实婚讯,表示儿子成家他十分开心,并说一定会到现场祝福新人,但其它细节不愿多谈,把发言权交给年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