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领证照片视频gif图文】陈晓陈妍希领证神马时候办婚礼?陈晓陈妍希领证在哪个民政局领的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陈晓陈妍希结婚证照片视频gif图文】陈晓陈妍希领证神马时候办婚礼?陈晓陈妍希领证在哪个民政局领的?7月5日上午,有网友在安徽合肥拍到演员陈晓、陈妍希领证的照片并在网络上发布,“陈晓陈妍希领证”立即登上热搜榜并升至**位。有网友在咨询陈晓陈妍希领证神马时候办婚礼?陈晓陈妍希领证在哪个民政局领的?在这里快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下午13:14,“一生一世”的吉时,当天生日的陈晓通过社交媒体继续发糖,在宣布领证结婚之余,更自曝新娘子已经怀孕,他深情写道:“16.7.5,从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并@陈妍希,陈妍希随后转发甜蜜回应:“从今以后我们仨。PS老公,生日快乐。”庆生、领证、宣布怀孕,三颗甜蜜炸弹同时**,双陈情侣分享温馨的三重喜气,结婚证件照上的两人配一脸,神情中幸福洋溢,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过儿与姑姑终成眷属成佳话”。

今日中午,有网友拍到陈晓和陈妍希在合肥民政局领证,身穿白衣黑裤的陈晓帅气地揽着一袭红裙的陈妍希,两人笑容甜蜜。因《神雕侠侣》而结缘的两人自公布恋情起,就一直颇受外界关注。

就在今日下午13:14,陈晓在“一生一世”的特殊时刻通过微博宣布结婚的同时,还向外界分享了即将当爸爸的喜讯。“16.7.5,从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并用爱心表情@@陈妍希。而陈妍希也甜蜜转发并回应“从今以后我们仨。Ps 老公,生日快乐。”

有微博网友留言:“恭喜恭喜,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我真的超喜欢他们俩,真的好顺眼。就像大学里校花和校草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