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服务成新时代投资好机遇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的家庭里,大大小小的各类动物都很受宠。美国人热衷于养宠物,根据美国宠物用品协会(APPA)的估计,美国人今年将在宠物身上花费高达430亿美元。美国人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宠物呢?

APPA 的总裁鲍勃·维特里(BobVetere)认为,婴儿潮时期出生的这一代人,现在子女大都已经成家,**跟父母住一起,要么子女都是把事业看得比抚养子女更重要的年轻的职业人士,没时间陪父母。“这些人用宠物填补没人陪伴的无聊时间,他们把宠物人性化了,”他说,“现在人们花在宠物身上的修饰成本丝毫不亚于对本人的装扮。这就扩大了**商品和服务的需求。”

具有营销和结构工程方面背景的布伦南·约翰逊(BrennanJohnson)夫妇就意外发现了这个领域的潜力。因为曾经收养的小狗食物过敏,他们便在家里自己制作狗粮。这个创举让当地提供宠物烘烤食品的动物***大为震惊。

受到鼓舞后,1999年,夫妻二人开始创立制造天然宠物产品的CloudStar公司。两年后,他们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50万美元,预计今年将超过500万美元。他们的产品包括狗饼干、洗发水和换气设备等,可以在全美国的健康食品商店、宠物供应商店、杂货店等处买到。该公司保持了平均35%的增长速度。

创业近10年后,夫妇俩已经深刻的理解了这个行业,也有了足够多的可以分享的秘诀。在创业的头1年半仍然坚持一份全职工作是他们成功的关键之一。“当你销售产品时,关键的是,这些*要能很快的回到公司扩展、运输和其他业务经营等成本的支出上,在初期我们总是有一些额外收入,直到公司达到了赢利点。”他们也看到了很多的创业者会参加展销会,但是这些人只是看到了零售商提供的利益,却不能兑现**的产品或不能迅速的发送产品。

约翰逊说,你必须给市场提供一个*特的产品,同时还要保持真正的价值观和道德观。CloudStar公司使用可回收的包装,在仓库使用大豆制油墨和透明天窗。同时,该公司还生产了许多副产品,而且只在美国生产,并利用美国的原料。

让宠物快乐就意味着持续的利润。维特里预测,高科技产品,如定时喂食器和自动垃圾清洁器都将大大吸引消费者。她说,宠物的主人将继续选择自己喜欢的宠物服装和那些能让宠物的生活更灵活的服务,包括宠物照顾工具、宠物车、宠物清洁用具等。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