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服务市场大成投资好选择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经济会衰退,石油价格会暴涨,但有一件事情保持不变:儿童产业的市场一直在继续增长。即使*袋收紧,对于辅导孩子艺术课程的支出,父母仍然十分慷慨。“家长会收紧自己的支出,把*好的东西都留给孩子。”

詹尼佛·费格森(JenniferFerguson)说,她是Creat*************ncepts公司消费观察和研究部的总监,这是一家综合性的以孩子为**的品牌营销机构。费格森还指出,祖父母溺爱孩子,越来越多地参与孙子辈的生活,这也推动了市场的发展。

从事挖掘儿童潜能(各种培训)和儿童健康领域的企业,正在享受很好的利润回报。阿尔伯特·迪亚兹(AlbertDiaz)夫妇就**的追随了这种趋势,在这两个领域挖掘**。2003年,他们开设了一家叫FasTracKids的连锁店,主要提供12个科目的专门课程。

丰富的教育经验所带来的成功让他们深受鼓舞,又开始将**转向儿童健身领域。2年前,他们在纽约建立了JWTumbles,这是帮助儿童身体发展的健身馆。这种良好的模式得到了许多客户的认可,这对夫妇又开设了2家健身馆,预计今年这3家健身馆的收入将达到150万美元。

对于这个充满诱惑的行业,你或许可以通过加盟进入这个领域,然后等待家长把*交到你手里,但是千万不要当作儿戏。迪亚兹夫妇获得成功,是因为他们很好的掌握了这些业务。他们不仅仅自始至终的**客户有**的体验,还会主动了解客户的情况,并且保持设施一尘不染,他们训练所有的员工都具有********。 “人们会先体验一次,怎样能吸引他们回来呢?当********。”

儿童产业里的创业新趋势有哪些呢?孩子们越来越多地希望对世界和环境有一个积极的影响,因此企业要能给孩子们更多的吸引力,费格森说。当然,不要忘记妈妈们。“妈妈们都期待成为好妈妈,要设计出能实现她们愿望并让孩子和整个家庭都满意的产品。”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