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藏高考录取分数线划定】2016西藏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年西藏内地班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划定】2016**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年**内地班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敢于梦想,勇于梦想,这个世界永远属于追梦的人!有不少家长朋友和同学在咨询2016**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年**内地班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在这里就赶快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从媒体获悉,**2016年普通高考成绩预计将于6月26日左右公布,考生可持续关注**教育考试院(http://www.xzzsks.com.cn/)。目前,高考成绩查询有两条渠道,考生可通过拨打声讯台0891-96833513进行查询,或者登录自*区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查询。

目前,**自*区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还未结束,尚未对外发布任何关于成绩和分数线方面的信息,**自*区教育考试院也从未对外发布过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微信中传播的信息系虚假信息,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信谣传谣。

**2016年普通高考成绩和“2016年**自*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拟定于2016年6月24日正式发布,高考成绩发布渠道为**自*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xzzsks.com.cn),考生可通过登陆**自*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拨打**电信教育考试查询声讯平台 96833513查询高考成绩。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发布渠道为**教育厅门户网站(www.xzedu.com.cn)、**自*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xzzsks.com.cn)、**电视台、**广播电台、**日报、**商报、拉萨晚报等区内新闻媒体。

【2016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划定】2016**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年**内地班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