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北高考生面对减招该如何填写志愿呢?2016年湖北高考填志愿时间湖北高考什么时候填志愿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北高考生面对减招该如何填写志愿呢?2016年湖北高考填志愿时间湖北高考什么时候填志愿?一个人只要有梦想,生命就有了依托;一个人只有不懈地追逐着梦想,活着才觉得意义深远,趣味无穷,也才能将生命的潜能发挥到**。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年湖北高考生面对减招该如何填写志愿呢?2016年湖北高考填志愿时间湖北高考什么时候填志愿?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小编祝您前程似锦,榜上有名!

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2016年湖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确定,一批6月25日-28日;二批8月5日-8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具体安排如下:

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所有考生的各类志愿在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

**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6月25日-28日,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院校联办本科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批,本科第二批。

第二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8月5日-8日,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不含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

2016年湖北高考生面对减招该如何填写志愿呢?2016年湖北高考填志愿时间湖北高考什么时候填志愿?2016湖北高考消息

为期两天的湖北高考6月8日结束,各级招生考试机构顺利完成组考任务。截至8日考试结束,湖北省无考试安全事件上报。

据湖北省考试院统计,湖北省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61478,比2015年减少6947人,下降比率为1.89%。湖北省高考报名人数自2008年以来连续8年下降。

按照湖北省高考日程安排,6月9日开始正式评卷,23日公布高考成绩和分数线。 2016年,继续实行全批次知分知线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省招办指定的网站http://tbzy.hubzs.com.cn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是 6月 25日至28日。与往年不同的是,试行分段填报志愿,集中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阶段集中填报(6月25日-28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艺术 类、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联办本科计划),本科**批,本科第二批;第二阶段集中填报(8月5日 -8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不包括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优化志愿结构,所有批次所有科类均实行平行志愿。

填报志愿和录取期间,省招办将通过“10639678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发送免费短信提醒。考生一定要在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中准确填写手机号,省外手机号码无效。今年,常规录取工作时间为7月11日到8月中旬。

为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帮助了解招生政策和信息,省招办设立了咨询接待点,6月12日至6月30日,咨询接待点设在湖北科教大厦B座3楼,位于武 昌洪山广场东侧。7月1日到9月26日,设在考试院沙湖基地。接待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考生和家长凭考生高考准考证 进入咨询接待点。从今日开始,省招办和部分高校还在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上开展网上答疑,安排专人回答考生提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