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时间】2016浙江 高考志愿填报第一批有几个志愿可填?2016年浙江高考一本的什么时候开始报志愿几月几号?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时间】2016浙江 高考志愿填报**批有几个志愿可填?2016年浙江高考一本的什么时候开始报志愿几月几号?实现梦想往往是一个艰苦的坚持的过程,而不是****,****。那些成就**的人,几乎都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表现出一种顽强的毅力。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浙江 高考志愿填报**批有几个志愿可填?2016年浙江高考一本的什么时候开始报志愿几月几号?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小编祝您前程似锦,榜上有名!

浙江高考招生今年有30.74万考生,报名总人数继续下降,但降幅趋缓且报考结构变化。其中普通高校招生报名26.86万人(文科9.95万,理科16.91万),比去年减少1.13万人;高职单考单招报名3.88万人,比去年略增。预计今年我省高考录取率不低于去年。

作为新高考提前启动实施的综合评价选拔有效形式,我省三位一体及高职提前招生规模和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报考数相比去年成倍增长。我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54所高校参加,其中本省地方属46所高校计划6557名,比去年增35%;北大、清华、浙大、复旦、上海交大等8所高水平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扩围增量,参与计划1270名,比去年约增300名,其中7所高校在6月25日前完成录取,其他院校仍在相应批次提前投档录取。

今年全面实施高职提前招生,实行一档多投、双向互动选择,在5月底完成提前录取,35所高校实际招生1.34万余人,是去年招生量3倍多。

今年继续扩大实施高校专项、地方专项计划,增加农村学生**高等教育机会。其中,高校专项计划由*****高校和其他试点高校承担,不占分省计划,是农村考生升高水平大学的“纯增量”通道;考生须为农业户口户籍,实行教育、公安联审机制。我省地方专项计划,今年原则上须不少于有关高校本科一批招生规模的 3%;招生范围从原12个县扩大到与高校专项计划相同的29个县。

今年我省高考加分人数继续减少。社会关注的体育加分项目,经统一认定测试,从2010年的1000余人降至2016年的75人;后续所有鼓励性加分将逐步消失。

【2016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时间】2016浙江 高考志愿填报**批有几个志愿可填?2016年浙江高考一本的什么时候开始报志愿几月几号?

志愿填报、修改、确定方法

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含征求志愿、降分征求志愿)。考生开始填报志愿前,须先查阅有关院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招生规定,根据我院编印的《普通高校招生》有关专业计划和各批征求志愿与降分征求志愿填报通告,以及所报考科类、分数,严格按规定填报相应科类、批次志愿。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终以其网上*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网上志愿填报后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考生通过计算机网络访问填报志愿系统网址,输入用户名(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进入系统后,考生应首先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否无误,再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建议使用IE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不要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

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后,考生不得再进入填报志愿系统修改和确定志愿。为保证正常填报志愿,避免出现停电、计算机损坏、网络繁忙无法登录等意外情况造成填报志愿无法正常进行,乃至影响考生的正常录取,建议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尽量提前上网完成志愿填报。每次填报提交志愿后均应对填报结果作检查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