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2016年山西高考生何时报志愿?2016年山西的高考志愿怎么确定已填报了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2016年山西高考生何时报志愿?2016年山西的高考志愿怎么确定已填报了?人的潜能是一座无法估量的丰富的矿藏,只等着我们去挖掘。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年山西高考生何时报志愿?2016年山西的高考志愿怎么确定已填报了?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小编祝您前程似锦,榜上有名!

6月26日8∶00—6月27日18∶00:填报提前艺术、体育本科,提前本科一批,提前本科二批,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批本科,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二批本科,免费医学定向等批次院校志愿;

6月28日8∶00—7月1日18∶00。填报本科**批(A、A1、B类)、本科第二批A类文、理科及艺术类院校志愿;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仅限“***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合格的考生填报)等特殊类型招生院校志愿;定向、民族班、民族预科班等特殊类型招生院校志愿;

7月30日8∶00 —7月31日18∶00。填报本科第二批B类院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仅限“***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合格的考生填报)、定向、民族班、民族预科班等特殊类型招生院校志愿;

8月4日8∶00—8月5日18∶00。填报本科第二批C类院校志愿,提前批录取的艺术、公安等专科院校志愿;

8月10日8∶00—8月13日18∶00。填报专科(高职)院校志愿。考生志愿填报在文化课考试成绩、成绩分布统计和相关批次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实行网上分批次、分时段的办法进行。

【2016山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2016年山西高考生何时报志愿?2016年山西的高考志愿怎么确定已填报了

6月8日下午17时,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的结束,2016年高考落下帷幕。记者从晋城市教育局了解到,高考期间,全市各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发生影响考生考试以及考生舞弊等现象。

据悉,2016年晋城市共有24040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减少78人,其中文科总人数14319人,约占60%;理科总人数9721人,约占40%。据晋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在6月25日至26日到市招办及县区招办申请复查;6月26日起考生可在山西招生考试网分批填报志愿。

考试结束后,*受关注的就是志愿填报。根据《山西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我省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分本科提前批、本科“专项生”批、 本科**批(分A、A1、B类)、本科第二批(分A、B、C类)、专科(高职)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共6个批次。其中本科**批、本科第二批、“专项 生”批及专科(高职)批次文理科类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其他批次及艺术、体育类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在志愿设置方面,考生填报志愿实行网上分批次、分时段填报的办法。本科提前批、本科“专项生”批、本科**批(分A、A1、B类)、本科第二批 (分A、 B类)在文化课考试成绩、成绩分布统计和相关批次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本科第二批C类、专科(高职)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实行填报院校志愿不 设分数限制,志愿填报结束后,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划定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的办法进行。征集志愿也实行网上填报的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