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高考志愿填报每个批次报多长时间?2016年安徽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 一本二本什么时候填报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安徽高考志愿填报每个批次报多长时间?2016年安徽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 一本二本什么时候填报?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步。有网友在问2016安徽高考志愿填报每个批次报多长时间?2016年安徽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 一本二本什么时候填报?在这里不妨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希望会帮到您!小编祝您马到功成!

2016年安徽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安徽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各批次志愿(含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均通过网络分时段填报。

1、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志愿填报时段为6月26日8:00至27日17:00。

2、文理科本科院校**、二、三批志愿填报时段为6月29日8:00至7月1日17:00。

3、文理科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段为7月3日8:00至5日17:00。

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在志愿填报时段内组织达线考生分期分批上网录入志愿信息。

4、征集志愿(含降分征集志愿)填报时段:

征集志愿时间如受录取进度影响而改变,省考试院将及时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和安徽教育网等媒体发布公告,相应调整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含降分征集志愿)的时段。

真正了解专业内涵,望文生义后果严重

选专业时应弄清每个专业的真正内涵,不要望文生义。例如,生物医学工程就常被误认为是“生物”与“医学”的简单相加,其实这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科专业,而非医学专业。信息资源管理也并不是计算机科学技术方面的专业,而是与图书馆有关。

所以在选择专业时,一定要详细了解专业的内涵,看看它的主干课程是什么?是否属于特色专业或****学科?专业对学生的相关科目成绩和身体状况有无特殊要求?一旦忽略这些问题,就很容易出现因为失误而造成的调档甚至落榜。就算顺利录取,但进入大学后若发现所学专业与自己想象的不一样,也难免造成心理上的落差。

2016安徽高考志愿填报每个批次报多长时间?2016年安徽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流程 一本二本什么时候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