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江浩坤结局是好是坏?好先生江浩坤为什么帮陆远找到工作?好先生陆远什么时候知道江莱是妹妹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江浩坤是好是坏?好先生江浩坤为什么帮陆远找到工作?好先生陆远什么时候知道江莱是妹妹?“总裁专业户”王耀庆饰演百亿**一改往日“无害”形象,剧中成为孙红雷的发小兼情敌。有很多网友在咨询好先生江浩坤是好是坏?好先生江浩坤为什么帮陆远找到工作?好先生陆远什么时候知道江莱是妹妹?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更令观众大跌眼镜的是,《好先生》随着临近尾声,剧情反而更加不落俗套的大胆出牌、这不,“颜王”孙红雷的初恋女友甘敬真要和男二江浩坤结婚啦,男二竟然逆袭男主,观众感叹:“编剧,你们对‘好先生’真心狠!”

江浩坤带着甘敬见自己的父母,江莱从中搞破坏,把陆远也请到家里并让矛盾激化。所有的关系这次矛盾**中得到了梳理。

江浩坤坚定娶甘敬的决心,甚至不惜放弃家产;和妹妹的心结也得到解决,江莱终于知道自己深爱的人面目其实可憎。

甘敬因为这场闹剧,看清了自己的内心。明白自己想嫁的人是江浩坤,还问江浩坤是否还愿意娶自己。江浩坤对于陆远的事情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他依然希望三个人可以做好朋友,二人可以继续帮助陆远。终于,二人的感情一路磕磕绊绊,经历过风雨之后,总算是功德圆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