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创业的好点子没钱怎么办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社区需求

在城市化的进程中,社区已成为城市居民居住、生活的平台,也是创业就业的沃土。随着社区建设的发展,社区服务**局限于看门、搞卫生和修修补补等基础内容上,而是出现了更加专业的服务需求,给社区创业者提供了机遇。

比如,生育高峰的到来,社区新生儿不少,时尚新潮的产妇,追求高质量的母婴护理,专业月嫂很受欢迎。在社区开设母婴护理社,既方便用户,又有市场,前景也很好。图文、碟吧、电脑维修等专业服务也有发展的空间。

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 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 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