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新创业有什么好点子?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 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 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家庭创业做什么项目**?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鲜花店

投资小***的生意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 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 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 **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 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 是明显的。

清洗设备的价格相差很大,一套自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左右,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完全看你的 需要而定。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措施的投入,也同样相差甚大,你可购置8000元左右一套的污水处理设施和沉淀过滤循环使用设施,也可只使用一个专用污泥盛 放工具。粗略计算,大致*少投入在3000元以上,*多的投入应该达15万元。

快速剪发连锁店

理发也开始“快餐化”

这家名为“闪靓”的快速剪发连锁店目前在广州拥有6家门店。

该理发店不同于传统理发店的地方,在于它的标准化流程。如顾客可以先在该店的官网、APP或店铺的一体机上选择发型并下单,通过网络使用银行卡、支付宝等进行支付。在店铺的一体机上打印出带有条码的订单后,就有相应的理发师来服务。

而剪发的流程强调的是干净、快速。理发师在剪发前需要对手部以及工具进行消毒处理。店铺采用干洗而非水洗,然后进行理发。剪完头发以后,再采用其自主研发的工具为顾客吸走碎发。理发过程中采用的梳子、围脖等均为一次性使用,剪完后梳子还可赠送给顾客。

目前,该店共有22个男性发型和19个女性发型供顾客选择。定价统一在25元,会员价20元。顾客从坐下来到走出店铺刚好用了20分钟。目前门店每天光顾的顾客在30—40名,比设定的*高客流量要高出25%。

广州先创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张佳佳认为,像快速剪发店这类店铺的产生顺应了快速消费的市场需求,一定程度上满足了那些对于剪发要求快 速,质量及格的顾客的需求,特别是男性消费者。从这一点来看,这个市场是比较广阔的。另外,该店还在预约方面颠覆了传统,与互联网相结合,大大提升了便利 性。因此,此类速剪店是有较大发展空间的。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