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做又能赚钱的项目有哪些?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无糖食品店

随着**意识的提高,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都十分注意了解所买食品含糖成分是否过高,专门经营各种无糖食品的专卖店“*”途看好。近日看到一家无糖食品店,店内无糖食品种类繁多,有小食品、替代糖、饮料、糕点、进口食品等。

据了解,目前糖尿病患者出现了扩大化和年轻化的趋势,而随着瘦身概念的流行,以及小孩子防蛀牙的需要,无糖食品低糖食品的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这个创业点子必定*爆。

无糖食品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小一点的投资3万元左右,其中*次进货1万到2万元。在店址选择上,无糖食品店一般可以选择靠近公园、医院等交通便利的地方。在创业初期不宜直接开在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因为开这样的店主要是做回头客的生意。

专业“聊吧”

简单好做又能**的项目有哪些?现在职场人士面临的压力很大,受了委屈心情抑郁却不愿找家人倾诉,因为不愿意把痛苦转嫁到他们身上。去网吧、酒吧?这些场合不见得适合所有人。针对这一市场,郑州的张美英开设了一个经营以“聊”为主、餐饮为铺的服务项目,命名“聊吧”,开业以来相当*爆。

“聊吧”店面100平方米左右,环境幽雅,适当摆放花草盆栽,悠扬的钢琴曲响起的时候,客人会自然心情放松。

喜庆用品店

中国人爱热闹,逢年过节,家家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经营诀窍:每年的春节,市场对“中国结”的需求*大,这种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装饰品,造型*特、寓意深刻,无论是送礼还是装饰,都很有市场。一般来说,带有吉祥如意、年年有余等祝福寓意的“中国结”,春节时的销售特别旺盛。

聚会用品店

简单好做又能**的项目有哪些?一到年关,单位的员工联欢晚会、客户招待会此起彼伏,而春节期间则是私人聚会的高峰期,各类小型的家庭Party已成为都市休闲一景。因此,好做又**的生意,春节前后人们对聚会用品的需求较大,而且这一新兴创业领域竞争相对平缓。抓住春节经济的商机及日益凸现的市场空白,开一家聚会用品专卖或租赁店,可算是先人一步。

经营诀窍:聚会用品经营应定位在各种各样的晚会、聚会、文艺演出等用品销售及租赁上面,以聚会现场布置用品为主,包括彩带、灯饰、装饰树、自助餐台及餐具等,同时兼营聚会游戏用品及各种服饰等。组织货源时,一定要注意时令性和潮流性。此外,为了吸引顾客,还可提供一些延伸服务,如聚会方案设计、舞台效果设计、免费化妆等。

精品零食店

简单好做又能**的项目有哪些?春节期间,无论是走亲戚话家常,还是会朋友叙友情,零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特的精品零食倍受青睐。因此,开一家精品零食店,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集中上千个品种,再配上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生意不愁不好!

经营诀窍:既然是精品零食,一定要求新、求精。不仅要好吃,更要漂亮。包装精美,属送礼佳品,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以巧克力为例,好做又**的生意,除普通巧克力外,还有巧克力粉、巧克力浆、巧克力礼包等,品种要多样化,适当可考虑进一些进口的零食。此外,拿货时还要注意食品卫生与保鲜问题,优质商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