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做什么生意比较好?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有媒体报道,上海的一家宠物店,店里摆满了各支球队的宠物版球衣,小小一件队服的售价就要46元,一周内已经卖出60多套。长沙普通店家、市民或在校大学生,可以从世界杯中发现哪些商机呢?

“每届世界杯前一个月我就会做好准备,现在与世界杯有关的创意产品越来越多,我这个店在上届世界杯期间就卖了近10万元的产品。”贺龙体育馆附近一家经营创意用品店的吴**告诉小编。吴**告诉小编,不同类型的产品都可以与世界杯联系起来。

1、家居类

带有世界杯元素的足球沙发、带足球装脚的床、足球吊灯、印有足球图案的床上用品等,这些产品造型别致或可爱喜人,有的还印有球星的照片。

2、饰品类

如饰品店,可以售卖足球状的项链坠、耳环、足球打*机、印有标识的眼镜等等。有媒体报道,一家德国眼镜商推出一款新型隐形眼镜,这款名为“魔力镜片”的隐形眼镜一只为足球图案,另一只则为德国国旗的色彩、售价为45欧元,在欧美等国销售得极*。

3、食品类

在不少蛋糕屋,小编看到一款款别具新意的巧克力足球蛋糕、足球形状的饼干、乳酪足球、足球面包等,吸引了不少顾客在购买。店员告诉小编,现在顾客不仅吃口味,还看造型,造型好的产品、有趣的产品卖得都不错。

4、家电类

吴**告诉小编,按以往的经验,世界杯球队纪念版队徽小闹钟、足球形状的MP3、便携式足球音箱、带有足球图案的鼠标都很好卖。而且成本也不高,风险不高。但是每届的产品都有各自的特色与创新。“今年我们的产品会更加注重顾客自己的参与性,这一类往往*好卖,如‘我画世界杯——创意T恤’,我们只提供不同类型的T恤与图案,读者可以照着我们的图案画,也可以自己设计。”

5、吉祥物

随着世界杯的气氛邻近,南非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衣裤上已不稀奇,雨伞、杯子也很常见,汽车贴图也多了起来。

6、战斗服

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专卖店、专柜,铺天盖地是世界杯的球服,而价格通常是普通短袖T恤的两倍。不仅如此,宠物也穿起了32强的队服。一只宠物狗身穿球服走在大街上,一看便知其主人是哪支球队的球迷,这种既时尚又招摇的商品,相信会有不错的前景。

其实在世界杯期间可以创业的***还是很多的,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让创业变得更加的轻松和简单,也可以带来诸多的好未来,让事业的前景变得更好。世界杯期间做什么生意比较好?以上的介绍希望可以带来一些启发。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