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NBA总决赛冠军收益和FMVP是谁?2016年NBA总冠军是谁能拿到多少奖金? 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被命名什么奖杯?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NBA总决赛**收益和FMVP是谁? NBA总**能拿到多少奖金? NBA总决赛*有价值球员奖杯被命名什么奖杯?今年的NBA总决赛和以往有一点不同,那就是时间拉长了。上赛季总决赛赛程之间的间隔时间是2天、1天、1天、2天、1天、1天的形式,为了给客场球队提供更多的休息时间,今年的总决赛赛程间隔调整为2天、2天、1天、2天、2天、2天。

这就意味着,如果双方战至*七,今年的总决赛系列赛将从北京时间6月 3日开始,一直到6月20日结束,这将追平由1978年总决赛**的总决赛举办时间*长纪录。

2016年NBA总决赛**收益和FMVP是谁? NBA总**能拿到多少奖金? NBA总决赛*有价值球员奖杯被命名什么奖杯?NBA比赛具体时间表:

**场:北京时间6月3日,星期五。

第二场:北京时间6月5日,星期日。

第三场:北京时间6月8日,星期三。

第四场:北京时间6月10日,星期五。

如果没有四战决定总***终归属,那么接下来的第5、6、7场比赛将依次类推分别在:

第五场:北京时间6月13日,星期一。

第六场:北京时间6月16日,星期四。

第七场:北京时间6月19日,星期日。

2016年NBA总决赛**收益和FMVP是谁? NBA总**能拿到多少奖金? NBA总决赛*有价值球员奖杯被命名什么奖杯?

标签: NBA总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