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NBA总决赛MVP如何评选NBA总冠军奖金多少?2016年NBA历年夺冠球队和总决赛MVP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NBA总决赛MVP如何评选NBA总**奖金多少?2016年NBA历年夺冠球队和总决赛MVP?系列赛的另一个焦点,是詹姆斯能否击溃伊戈达拉**的勇士锋线,去年,前76人一哥几乎锁死詹姆斯,而就在刚刚结束的西部决赛,伊戈达拉*大程度限制住了杜兰特的进攻,将他的命中率限制在4成之下。

今年,当詹姆斯出现在内线,对抗他的也可能会是德拉蒙特-格林。一旦詹姆斯被封住,骑士的进攻组织将陷入困境,尽管欧文本赛季进步**,但从支配球的角度,詹姆斯的作用依旧不可替代。

击败猛龙后,詹姆斯已在东部连续6年杀入总决赛,但他从未凭借一己之力的发挥,为自己赢得一次总**。如果今年再输,詹姆斯甚至有可能离开骑士、再找下家。同时,勇士一旦两连冠,新的王朝雏形将渐渐清晰。2016年NBA总决赛MVP如何评选NBA总**奖金多少?2016年NBA历年夺冠球队和总决赛MVP

主角:骑士+勇士

骑士和勇士的对阵更多时候可以引申为克利夫兰和奥克兰两个城市的较量,而这两座城市对于勇士和骑士球员来说并非全无关联,甚至对这两座城市,不少球员都被不同的感情纽带所联结起来。

除了瓦莱乔外,还有其他人有复杂的经历把两座城市“串”起来。詹姆斯和库里都出生在阿克伦,这个小城市离克利夫兰仅54公里。库里的爸爸戴尔·库里曾经在1987~1988赛季效力于骑士,当时库里就诞生在那儿。

而勇士主帅科尔虽然在公牛和马刺作为重要角色球员一共拿了5个总**,但实际上他在骑士也打过3个赛季。勇士昔日助教、即将到湖人担任主帅的卢克·沃顿,其球员职业生涯的*后时期就是在骑士度过的,他还和克里斯坦·汤普森和凯里·欧**过队友。这两个教练也是骑士的“前娘家人”,可惜这次得兵戎相见。

有趣的是,“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的兄弟都在骑士效力过。前者的弟弟赛斯·库里在2013~2014赛季效力于骑士,后者的哥哥米切尔·汤普森曾经在2011~2012赛季效力于骑士。

2016年NBA总决赛MVP如何评选NBA总**奖金多少?2016年NBA历年夺冠球队和总决赛MVP

标签: NBA总冠军奖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