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里的龙幽和小蛮是一见钟情吗?仙剑云之凡龙幽小蛮是怎么相爱的?云之凡里的龙幽喜欢小蛮还是凌音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云之凡里的龙幽和小蛮是一见钟情吗?仙剑云之凡龙幽小蛮是怎么相爱的?云之凡里的龙幽喜欢小蛮还是凌音?在剧中,小蛮的母亲是李忆如,在小蛮年幼时去世。外公李逍遥平时忙于蜀山事务等无暇照顾小蛮,于是由巫月神教海棠夫人抚养小蛮长大,并收其为徒,除了教法术和武术,也教其女娲族的一些法术。 有不少网友在咨询云之凡里的龙幽和小蛮是一见钟情吗?仙剑云之凡龙幽小蛮是怎么相爱的?云之凡里的龙幽喜欢小蛮还是凌音?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小蛮在追捕毒影找回土灵珠和寻找外公一贫的过程中,结识了姜云凡、龙幽和唐雨柔,并经历一些事件成为患难与共的伙伴朋友。*后,在龙幽决定要回到魔界时,小蛮才发现自己早已喜欢上龙幽,但二人只得隔着封印分离在人魔两界。

龙幽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武功**。魔界魔族夜叉族二皇子,对外自称是西域商人。途中结识了姜云凡等人,拜玉书长老为师成为蜀山**。《仙剑五云之凡》龙幽应该是好人,他魔界夜叉族的二皇子,有一亲生哥哥龙溟,舅舅魔翳。龙溟和魔翳在龙幽学习成才过程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哥哥龙溟,龙幽相当依赖。而对于魔翳,龙幽与其是亦亲亦敌的关系。

此前,已有“路透社”曝光龙幽(郑元畅/饰)与小蛮(小彩旗/饰)在片场的照片,二人在树下依偎而坐,场面温馨动人,而两人在剧中的“萝莉大叔配” 也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更送昵称“元气”CP。在《云之凡》公布的“问情”版剧照中,龙幽与小蛮的互动从静静凝望到轻吻额头,甜密升级,可以说是结结实实地给望眼欲穿的粉丝们发了一回糖。但龙幽与“师叔”凌音(金晨/饰)的眼神交流又让人读出一丝出人意料的“潜在危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