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乔菲程家阳结局是什么?程家阳什么时候爱上乔菲的?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什么时候喜欢乔菲的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程家阳结局是什么?程家阳什么时候爱上乔菲的?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什么时候喜欢乔菲的?小说描写了穷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强、自强的外语学员学生乔菲,和***长的儿子程家阳间的爱情纠葛。有不少网友在咨询亲爱的翻译官乔菲程家阳结局是什么?程家阳什么时候爱上乔菲的?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什么时候喜欢乔菲的?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文章涉及了翻译官的职业描写,会让你在看后爱上这个貌似遥不可及的职业,也爱上浪漫的法语营造的氛围。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和程家阳、高家明两个男人都有着感情纠葛,刚开始和医生高家明在一起,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两人分手,偶然一次机会乔菲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但却为了躲避前男友,误打误撞与程家阳结下梁子。谁知道冤家路窄,第二天在高翻院面试时发现程家阳是自己的考高。乔菲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认可,两人朝夕相处,在历经种种波折的同时也对对方产生了感情。

乔菲和程家阳虽然因为误会相识,而且程家阳也是乔菲面试时的考官,*终乔菲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而两人在历经种种波折后,也终于确认了对彼此的感情。

但是随着高家明的介入,种种现实和猜忌令乔菲与程家阳矛盾丛生,*终不得不分手。

*后,乔菲此后远走他乡进修法语,程家阳亦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两人各自历经成长,面临生死考验后,*终涅磐重生。也终于在一起了。

这是一部不走寻常路的言情小说。它告诉广大读者也是有不矫情的女主的。作者缪娟,描写了穷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强、自强的外语学院学生乔菲,和***长的儿子程家阳间的爱情纠葛。文章涉及了翻译官的职业描写,会让你在看后爱上这个貌似遥不可及的职业,也爱上浪漫的法语营造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