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礼物推荐有哪些?第一次送男朋友情人节礼物送什么好?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礼物**有哪些?**次送男朋友情人节礼物送什么好?为女友征集520个节日祝福

准备一个精致文艺的漂亮本子,上街或者在地铁口公交站这些地方,请陌生人为女友写一句祝福,凑齐520个人的祝福,可能过程会比较辛苦,但是当你真的做到了之后一定也会觉得很有成就感的。征集到520个陌生人的祝福之后,在后面再亲笔写上你给她的一封信,不需要写得多么华丽,用真心去写就一定会很感人,相信你的礼物她一定会感动到哭的!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礼物**有哪些?**次送男朋友情人节礼物送什么好?我记得我小的时候,就曾和喜欢的人一起买过一棵树,大概十几块*左右。不用自己来种,是别人帮你种,但是那棵树上会挂上购买者的名字。好像在公园里有这项活动。在情人节期间,和你的她去公园里买一棵树,每年到了你们纪念日的时候,靠在你们种的树旁,一起喝东西,跟她说“你多爱她,你们的爱也会和树一样茁壮生长。”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礼物**有哪些?**次送男朋友情人节礼物送什么好?如果情人节当天有打算外出,但又不知道去哪儿的亲们!我建议你可以和亲爱的她玩一次“探险游戏”。规则如下:设置好手机的定时器,倒计时20 分钟。接下来,叫你的她在5到10之间选一个数字。假设她选择数字7。然后给她一枚硬币,告诉她每经过第七个路口,她就抛一次硬币。如果是正面朝上就左转,反面朝上就右转。当20分钟的倒计时结束时,你们就在附近逛逛。或许你会发现,这是一个你们根本就没来过的地方。这样的经历会让她**难忘。非常有趣、未知而又冒险,不花*既浪漫又刺激、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礼物**有哪些?**次送男朋友情人节礼物送什么好?亲手为女友之作一顿烛光晚餐

通常来说烛光晚餐都是去餐厅吃的,虽然灯光看起来比较浪漫,氛围貌似比较有逼格,但是没有你亲手为她制作的那么暖心啊!相信我,女人都是很感性的动物,看的是你的用心程度。去超市买些好看的蜡烛,买些她平时爱吃的菜,将你对她的爱融入菜里,真心烹制出来的菜肴总是有着一种爱的味道。点上蜡烛,在开吃之前对她说几句感人的话,比如“谢谢你一直都不离不弃地呆在我身边,平时都是你照顾我,我心里真的觉得挺窝心的,今天亲手为你做了一道烛光晚餐,可能没有你做的好吃,但是我只想说,谢谢你亲爱的!”**场面感人又温馨!在520这个一个特别的浪漫日子里,对她说,我愿意对你说一辈子的我爱你,这**是一份感动至极的礼物哦~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礼物**有哪些?**次送男朋友情人节礼物送什么好?此条适合有一定经济能力,已经有车的亲们!可以在汽车后备箱里装满氦气球。(由于没有氦气机,可以跟路边卖气球的人商量,让他给你充气)然后开车到乡野去散步。最理想的地点是,有明净的空气、晴朗的天空、优美风景。从车里出来,假装要开始你们的徒步旅行。在确保你的她离车比你近,然后扔给她车钥匙,叫她帮你去后备箱找你的夹克,而你此时弯腰假装去系鞋带。当她打开汽车后备箱,气球会释放出来。你也可以放置一个标语“Happy Valentine's Day”在后备箱里,当后备箱打开时,标语就会被看到。注意是氦气球,不是氢气球,氢气有危险,氦气也能升起!!!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礼物**有哪些?**次送男朋友情人节礼物送什么好?把你们一起去过的每家店的照片都拍下来,然后一起寄给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