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生情人节礼物要送什么?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男生什么礼物最好?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生情人节礼物要送什么?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男生什么礼物*好?Darry Ring(DR戒指)求婚钻戒

*令人女性期待的520礼物,莫过于一件蕴含着情感的珠宝,珍贵而璀璨美丽。为此,不少恋人也怀着对爱的追求和勇气,以一枚DarryRing求婚钻戒(DR戒指),让一句“我爱你”,变成一辈子不变的**约定。用男人一生只送一人的DarryRing,向心爱的她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真挚**,向她求婚,给她一个家,比说多少句我爱你都要来得感动。DarryRing对真爱信仰,让每一枚珠宝都拥有了****的浪漫价值。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生情人节礼物要送什么?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男生什么礼物*好?摘选你俩在一起时的**语录,一条自己的,一条对方的,相间排列,用喜欢的纸(建议那种黑色的硬卡纸!)打印装订成*一无二的小册子,自己设计封面,扉页手写赠某人签名。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生情人节礼物要送什么?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男生什么礼物*好?你可以买一个魔法手链(地摊都有卖,3、5块钱左右!)。你所选的魔法手链上须装饰有14个或者以上的小挂饰。要是不够14天了,可以选择你们纪念日的日期或者有意义的数字y也行。将手链上的小挂饰全都拆下来,藏好。在二月初的前14天里,让你的女友每天都能在“无意间”发现一个小挂饰。直到情人节的那天,你将这副手链和剩下的挂饰都送给你的女友。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生情人节礼物要送什么?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男生什么礼物*好?创作一段爱的视频剪辑,用收集的一些你俩的照片,几张一起旅游景点门票的票根,对你们有纪念意义的小东西。用这些东西进行架构,加一些旁白组成三段式的叙述,这样就能做成一段视频啦。

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生情人节礼物要送什么?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男生什么礼物*好?将你和女友的照片画在T恤上当礼物

是不是觉得送花和巧克力这些礼物都太普通了?那你可以来点有新意的,比如将你和女友的照片画在T恤上当礼物,你给她自制的情侣衫,在520这天穿出去以示恩爱,再开心不过了呢!放心,这一天单身狗们一般都不太敢出门,街上都是情侣,秀恩爱不会被鄙视的,哈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