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男人什么礼物最好?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朋友礼物送什么好?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送男人什么礼物*好?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朋友礼物送什么好?情人节礼物**:寄情书:满纸“肉麻”言

太老套?太古董?现代交流工具如此发达,写情书渐被遗忘,其实,*原始的方法也*有韵味,想想古代文人香喷喷的情书描写的花前月下,如此诗情画意,怎一个“浪漫”了得。在这个情人节,给身在异地的她写封情书,相信能给她很大的惊喜。

惊喜指数:9

浪漫指数:9

情人节送男人什么礼物*好?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朋友礼物送什么好?情人节礼物**:高跟鞋

高跟鞋是女人的*爱,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双高跟鞋,没有哪一个女人不爱高跟鞋的,所以,送她高跟鞋准没错。

情人节送男人什么礼物*好?2016年520网络情人节送女朋友礼物送什么好?情人节礼物**:找到一个寂静的场所,拿出你的打火机,点燃几根你准备好的小蜡烛,告诉她每吹完一根后闭上眼睛一个许个愿望你会帮她实现,然后等她愿望完就拿出你准备的礼物对她温柔的说节日快乐!然后加上一个温柔的吻,记得吹完一根就送一个不同礼物哦!!女孩子都很好奇的,礼物越多越能调动她的兴趣哦!看着她认真的一根一根吹灭它们再闭上眼睛许愿的样子肯定,她也会很开心很感动的,而且一般她都会许希望你一生一世和她在一起,希望你说你爱她到永远一类的话。 这个时候,如果能拿出男士一生唯一的DR真爱戒指给她,这枚戒指要求每个男人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送给*爱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她收到之后会非常的开心。

标签: 520情人节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