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戴向宇到底有没有和陈紫函在一起?戴向宇陈紫函什么时候结的婚?在一起多久了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戴向宇到底有没有和陈紫函在一起?戴向宇陈紫函什么时候结的婚?在一起多久了?2016年5月19日午间,陈紫函和戴向宇突然在微博中宣布婚讯,并晒出了两人结婚证和*钻的照片。有网友在咨询戴向宇到底有没有和陈紫函在一起?戴向宇陈紫函什么时候结的婚?在一起多久了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向宇为了表明自己对陈紫函的爱,特意在北京精心策划了一场神秘的求婚,让陈紫函现场感动不已。

戴向宇陈紫函近日领证结婚。据悉,两人已相恋一年多,由朋友发展成恋人。戴向宇出生于浙江绍兴,外形清新俊朗,185cm傲人身高及**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陈紫函毕业于北电表演系,曾出演《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剧。

近日,演员陈紫函男友戴向宇在网上晒出他与陈紫函的结婚照,并宣布结婚。他配文称:“愿以后的生活只有大笑@陈紫函”。照片中二人甜蜜依偎,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随后陈紫函也转发该微博,并表示:“余生请多指教”。

5月19日,演员戴向宇发微博晒出结婚证与结婚*钻,与“古装专业户”女友陈紫函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陈紫函转发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照片中二人甜蜜依偎,均一脸幸福的笑容。

2016年5月19日午间,陈紫函和戴向宇突然在微博中宣布婚讯,并晒出了两人结婚证和*钻的照片。戴向宇发微博称:“愿以后的生活只有大笑”,陈紫函随后转发该条微博,称:“余生请多指教”。

消息爆出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向宇为了表明自己对陈紫函的爱,特意在北京精心策划了一场神秘的求婚,让陈紫函现场感动不已。戴向宇为了陈紫函还特意去浪漫求婚钻戒品牌DarryRing定制了一枚专属的5克拉心形*钻!!寓意是把自己的真心交付给陈紫函,一生只爱她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