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文晓华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翻译官程家阳文晓华会结婚吗?翻译官程家阳喜欢的人是乔菲还是文晓华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文晓华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翻译官程家阳文晓华会结婚吗?翻译官程家阳喜欢的人是乔菲还是文晓华?由杨幂、黄轩**主演的都市励志电视剧《翻译官》今年正式播出。不少剧迷都十分想知道具体的播出时间,今日据知情人员透露,《翻译官》正式定档,将不日贡献给观众。现在有不少网友在咨询亲爱的翻译官程家阳文晓华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翻译官程家阳文晓华会结婚吗?翻译官程家阳喜欢的人是乔菲还是文晓华?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由杨幂、黄轩、李溪芮、高伟光、张云龙、周奇奇**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大戏《亲爱的翻译官》(又名翻译官)即将于5月24日晚登陆湖南卫视**档、乐视网*播了,随着该剧播出的渐进,乐视网在北京提前举办看片会,李溪芮、张云龙出席,在看片会现场李溪芮大爆猛料调侃“剧中饰演程人魔的黄轩是暖男一枚,因为他能记住剧组大部分人喝咖啡的口味”!

《亲爱的翻译官》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杨幂饰),与翻译天才程家阳(黄轩饰)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虽然两位主演没有出现在点映会,但在剧中“加菲夫妇”存在感十足,30分钟开篇即展现了黄轩难得一见的 “霸道总裁”气质,面对赶来应聘的杨幂,他断然**,理由是对方迟到了。片花中还展示了“虐恋”走向,黄轩苦苦挽留杨幂的一幕看哭了在场粉丝。新人李溪芮和张云龙在剧中的情感纠葛也有不少着墨。

据知情网友爆料:“4月金鹰剧场*度迎来一剧两星,****职场甜爱大戏《翻译官》730**档湖南*播,晚间十点档安徽后晚间*轮*家跟播,双星共振,一晚上都看得到!”对于苦苦等待的剧迷来说,这惊喜来得实在太突然!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