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将翻拍男女主演是谁?新白娘子传奇翻牌白素贞许仙小青由谁扮演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新白娘子**将翻拍男女主演是谁?新白娘子**翻牌白素贞许仙小青由谁扮演?《新白娘子**》毫无疑问是许多80后、90后儿时*美好的记忆之一。现在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新白娘子**将翻拍男女主演是谁?新白娘子**翻牌白素贞许仙小青由谁扮演?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曾经,《新白娘子**》陪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寒假和暑假;曾经,白娘子赵雅芝是许多小男孩情窦初开时定下的“未来媳妇模版”;曾经,许多小姑娘着魔了一样模仿白娘子和小青施展法术时那飒爽又妩媚的模样……

如今,华恒美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决定把这一**剧目重新搬上荧屏。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国大陆对《新白娘子**》的首度正式翻拍。

尽管观众早已对国内翻拍**影视剧的风气见怪不怪,但翻拍《新白娘子**》的消息一出来,还是引得舆论一片哗然。当然了,多数是负面的。在观众心目中,提到白娘子就会想到赵雅芝,而叶童反串许仙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无论谁演恐怕都难免遭到吐槽和非议。

然而这并不能阻挡华恒美视翻拍《新白》的决心。据小编了解,除了继承原版,新版《新白娘子**》将在几个方面做出创新和改进:

1、更宏大的世界观架构

新版架构了一个比原版更加宏大和丰富的世界观,人物的情感走向将在人、妖、仙、魔四重世界中波荡起伏,并将从制作方面大幅提升其视觉美学效果。

2、故事线的拓展

由于剧集体量增加,新版会拓展一些**情节背后的故事,比如在昆仑盗草一幕戏中,观众可能会了解到在其背后原来还有十分惊险的波折,而人物间的情感矛盾也会更加强烈。

3、配乐以古风为主

新版将不再采用念白夹杂唱词的形式,而以中国古典乐器配乐和古风为主,*大化呈现出《新白娘子**》故事的唯美意境。

4、不再反串

据制片人张涛透露,尽管原版《新白》中许仙一角由叶童反串,但归于角色的原型新版还是计划启用男演员来诠释许仙。

标签: 新白娘子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