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历任情史男友盘点】张歆艺袁弘婚礼收了多少礼金明星结婚红包一般给多少?张歆艺袁弘婚礼有哪些娱乐圈宾客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张歆艺历任情史男友盘点】张歆艺袁弘婚礼收了多少礼金明星结婚红包一般给多少?张歆艺袁弘婚礼有哪些娱乐圈宾客?4月11日晚,微博博主“青春剧未央”爆料,据某位艺人经纪人的消息,袁弘与张歆艺将于5月在国外举行婚礼。有不少网友在咨询张歆艺袁弘婚礼收了多少礼金明星结婚红包一般给多少?张歆艺袁弘婚礼有哪些娱乐圈宾客?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同时,还有爆料称有制片人表示:“张歆艺和袁弘5月30日德国大婚,但消息还没对外公布,因为怕袁弘的粉丝受伤!袁弘的粉丝不太希望老公(袁弘)那么早结婚。而袁弘很希望给爱妻一个德国式的浪漫婚礼!”

微博博主“青春剧未央”爆料,袁弘与将于5月在国外举行婚礼。另据微博博主青春剧未央爆料,胡歌将飞往德国参加袁弘与张歆艺的婚礼。下面来看袁弘张歆艺婚礼时间+地点+嘉宾名单吧!

袁弘张歆艺婚礼时间:2016年5月30日

袁弘张歆艺婚礼地点:德国古堡

袁弘张歆艺婚礼嘉宾名单:胡歌

张歆艺历任男友盘点:

**任男友:王志飞 张歆艺**任老公是谁?王志飞个人资料私照起底

第二任老公:杨树鹏 张歆艺第二任老公是谁?杨树鹏个人资料揭秘

现任老公:袁弘

对此,有媒体经知情人证实,两人婚礼确定与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两人目前确实定在5月30日在德国古堡举办婚礼,并且在筹划阶段中。就网络爆料消息,双方的经纪人皆表示在现阶段对此消息无回应。另据微博博主青春剧未央爆料,胡歌将飞往德国参加袁弘与张歆艺的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