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袁弘什么时候在哪举办婚礼?张歆艺婚礼仪式上对袁弘说什么了?张歆艺袁弘在哪个国家办的婚礼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张歆艺婚礼仪式上对袁弘说什么了 张歆艺袁弘什么时候举办婚礼 张歆艺袁弘在哪个国家办的婚礼?张歆艺与袁弘这对因戏生爱的情侣始终被大家看好,被叫做新金童玉女!有不少网友在咨询张歆艺婚礼仪式上对袁弘说什么了 张歆艺袁弘什么时候举办婚礼 张歆艺袁弘在哪个国家办的婚礼?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记者与某制片人聊天时,此制片人称:“张歆艺和袁弘5月30日德国大婚,但消息还没对外公布,因为怕袁弘的粉丝受伤!袁弘的粉丝不太希望老公(袁弘)那么早结婚。而袁弘很希望给爱妻一个德国式的浪漫婚礼!”

此前,袁弘和张歆艺在拍摄《解忧公主》时传出恋情。张歆艺曾表示,与袁弘相识时正是她*低谷的阶段。今年初,二人正式走到一起。后有媒体曝光了此前袁弘与张歆艺疑似同居的画面。对于这段恋情,两方粉丝反应不一,袁弘也曾自嘲只收到“稀稀拉拉的掌声”。但两人甜蜜不减,一直在微博上“秀恩爱”,并在今年3月传出准备结婚的消息。

袁弘的喜帖写下“生命是一场奇妙的旅程,你,是途中*美的遇见,我们都在旅途中寻找自己,所有的风景都有了心意”。据悉新人邀请的亲友不多,和袁弘是上海戏剧学院同学兼室友的胡歌、《步步惊心》班底刘诗诗确定出席,吴奇隆应该也在受邀之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