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韩版步步惊心什么时候上映?步步惊心丽和步步惊心什么关系女主角有名吗?步步惊心丽在哪可以看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韩版步步惊心什么时候上映?步步惊心丽和步步惊心什么关系女主角有名吗?步步惊心丽在哪可以看?《步步惊心:丽》中,IU饰演从21世纪穿越到时代的女强人,李准基饰演太祖的第四位皇子。该剧将于8月29日开播,届时将在韩国和中国同步播出。

5月16日SBS新月*剧《步步惊心:丽》通过官方facebook发布了李准基和IU的两张剧照。

照片中展示了灵魂穿越到高丽时代的21世纪少女解秀和高丽太祖王建的第四个孩子王昭的古装扮相。

穿着雪白的韩服的IU姿态端庄娴静,李准基则用头发遮住半边脸,目光冷峻,气场强大,十分富有男人味,两人一黑一白的装扮十分搭配,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此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穿越爱情史剧,由中国小说《步步惊心》(观剧)改编而成。除了IU和李准基以外,姜河那、金成钧、成东日、南柱赫、洪宗玄、白贤等都将参与出演,将于8月29日起在SBS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