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曲奖提名名单】2016年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奖分别是谁?2016金曲奖分别哪些歌手入围什么奖项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13日,第27届金曲奖提名名单将于台湾正式公布,这个华语乐坛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每年都是乐迷们翘*期盼的焦点。回顾2015年,有多位金曲奖宠儿都发行了新作,曾在金曲奖上三度封后的张惠妹和蔡健雅相继发片。

那么,本届金曲奖会有哪些大热的提名作品与歌手呢?又会有哪些黑马杀出呢?小编将带您前瞻“第27届金曲奖”提名,*家预测各大重要奖项入围名单。

苏打绿&林暐哲[微博]《痛快的哀艳》

阿弟仔《牙买加的槟郎》

黄韵玲《初熟之吻》

安栋[微博] & Michael Pfirrmann《异类的同类》

崔健《光冻》

候补名单:

陈珊妮《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

Avicii & 王力宏《忘我》

Jerry C《冥明》

谢**《台北台北》

在*佳作曲、*佳作词和*佳编曲的奖项提名上,由于不知道各位歌手报名了哪些作品,所以整体提名形势不够明朗。但有一点必须要说的是,像《小幸运》和《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这样在词曲创作上都足够**的歌曲,理应被双提“*佳作曲”和“*佳作词”奖。而诸如《初熟之吻》《远方的鼓声》和《不为谁而作的歌》这样旋律**的歌曲,也不应该被“*佳作曲奖”忽视。在词作上面,苏打绿的《他举起点名的右手》、蔡健雅的《异类的同类》和张惠妹的《母系社会》则是去年比较突出的几*。

相对作曲和作词,在歌曲编曲上,去年有几*歌都是非常出众的,阿妹的《牙买加的槟郎》将电子乐融入雷鬼;《痛快的哀艳》的华丽交响梦;《异类的同类》的冰冷电子乐;《光冻》中起承转合跌宕起伏的摇滚编排;《初熟之吻》层次分明的复古文艺情怀:“*佳编曲人奖”的提名应该不会对这些**的编曲视而不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