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曲奖2016哪个网站有直播-2016台湾金曲奖哪个电视台直播-哪里可以看到2016台湾金曲奖颁奖直播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台湾金曲奖2016哪个网站有直播 -2016台湾金曲奖哪个电视台直播-哪里可以看到2016台湾金曲奖颁奖直播?2016第27届台湾金曲奖的提名名单近日揭晓,据悉这届的金曲奖将于6月27日晚举办,具体时间以播出为主。有不少网友在咨询台湾金曲奖2016哪个网站有直播 -2016台湾金曲奖哪个电视台直播-哪里可以看到2016台湾金曲奖颁奖直播?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大家都在关注*佳男女歌手的奖项,今年的*佳女歌手可谓是竞争非常大,起这种邓紫棋和苏运莹这两个新生力量的对决非常有看头。一个是香港的90后唱将,一个是内地的创作才女,谁能夺得这个奖项那就拭目以待吧。

本届金曲奖很多大陆和香港歌手也纷纷涌入了竞争阵营,*次报名金曲奖的崔健、邓紫棋、凭借“我是歌手”大红的音乐诗人李健、转型复出化身“小霞”的黄绮珊和乐坛新人苏运莹都是今年的热门选手,提名竞争呈白热化趋势。

*佳国语男歌手奖

林俊杰《和自己对话》

王力宏 《你的爱》

李健 《李健》

Matzka 《Vuvu Reggae东南美》

杨培安《不属于我的世界》

候补名单:

谢** 《不需要装乖》

萧敬腾《Reminiscence》

崔健 《光冻》

本届“*佳国语男歌手”的报名者应该庆幸躲过了上一届老中青三代天王混乱撕逼的大年。本届的提名**梯队是以下几位:*先,今年两位封发片就提名的天王林俊杰和王力宏应该会沿袭他们的战绩。作为内地代表的李健在去年的同名专辑中表现亮眼,参加完《我是歌手》后,人气较他两年前被金曲奖爆冷提名时又有了显著的提升,拿个提名应该问题不大。

第二梯队依然会有以风格特殊性取胜的Matzka,以及专注陪跑十余年的铁肺唱将杨培安,这俩位都各自存在提名弱势,前者是专辑音乐性够,但唱功亮点不多;后者是唱功开挂,但专辑却乏善可陈,对不起他的声音演绎。所以,前金曲歌王雨神萧敬腾即便去年出了一张中规中矩的翻唱专辑,依然有一定概率踢掉以上两位中的一个。

台湾金曲奖2016哪个网站有直播 -2016台湾金曲奖哪个电视台直播-哪里可以看到2016台湾金曲奖颁奖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