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之间发生了什么?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什么关系?柠檬初上陶然扮演者是谁结局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之间发生了什么?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什么关系?柠檬初上陶然扮演者是谁结局?电视剧《柠檬初上》可谓未拍先*,该剧由偶像剧***导演刘俊杰执导,***男神刘恺威、气质女神娜扎、魅力型男孙艺洲**主演,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令该剧一经播出,即刻引发业界的关注和粉丝的追捧。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之间发生了什么?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什么关系?柠檬初上陶然扮演者是谁结局?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出品方曝光的高品质海报中将温暖的主题体现得****,暖色系的色调更是将时尚感凸显的更为立体。

陶然是喜欢宁小檬吗?

陶然是喜欢宁小檬,在他的世界里,小檬就是**。

柠檬初上陶然的结局如何?

陶然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启蒙老师便是小檬的父亲。在他的世界里,小檬就是**。虽然年长几岁,但是因为老师的原因,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不过结局没有和宁小檬在一起。

陶然角色介绍

陶然演员 朱泳腾

陶然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启蒙老师便是小檬的父亲。在他的世界里,小檬就是**。虽然年长几岁,但是因为老师的原因,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之间发生了什么?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什么关系?柠檬初上陶然扮演者是谁结局?

《柠檬初上》宁小檬和陶然应该是朋友关系,陶然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启蒙老师便是小檬的父亲。朱泳腾在剧中扮演的陶然,与古力娜扎扮演的小檬有着青梅竹马的美好感情。只是,女主角还有刘恺威和孙艺洲扮演两位帅气学长一路痴恋着,陶然一直处于“爱你在心口难开”,单恋姿态中的他选择了痴痴等待,始终守护着他的公主。

标签: 柠檬初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