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戛纳电影节直播全程在哪个播放器能看?2016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在什么卫视可以看直播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戛纳电影节直播全程在哪个播放器能看?2016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在什么卫视可以看直播?本年度的电影节海报由hervé chigioni和gilles frappier联合设计。通过这版海报,戛纳电影节履行了它的诺言,“致敬电影史,激励新的**和观察方式。这长长的阶梯象征着大银幕带来的无限可能。”有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年戛纳电影节直播全程在哪个播放器能看?2016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在什么卫视可以看直播?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2016戛纳电影节举行时间:5月11日至5月22日

2016戛纳电影节明星阵容:巩俐 倪妮 乔*·米勒

《雪山之家》是49岁的罗马尼亚新浪潮导演克利斯提-普优的第四部长片作品

2016年戛纳电影节直播全程在哪个播放器能看?2016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在什么卫视可以看直播?

《雪山之家》Sierra-Nevada【主竞赛单元】

导演:克利斯提-普优Cristi Puiu

编剧:克利斯提-普优 Cristi Puiu

主演:米米-布兰斯库Mimi Branescu

制片国家地区:罗马尼亚/法国/波黑/克罗地亚/马其顿共和国

类型:剧情

《雪山之家》是49岁的罗马尼亚新浪潮导演克利斯提-普优的第四部长片作品,影片的两位主角米米-布兰斯库和博格丹-迪米特拉凯斯库,都参演过金熊奖作品《孩童的姿势》。克利斯提-普优的代表作《拉札瑞斯古先生之死》(2005)和《消失的浪潮》(2010)都曾在戛纳电影节放映,前者还获得了“一种关注单元”的*佳影片奖。《雪山之家》是克利斯提-普优**次正式进入戛纳竞赛单元。影片讲述了一个从巴黎回来的精神学家,前去参加一个家庭团聚会,以悼念他在一年前逝世的父亲,在这场宴会中,他回忆起了不少悲伤往事。

2016年戛纳电影节直播全程在哪个播放器能看?2016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在什么卫视可以看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