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感恩节是什么时间?2016年感恩是什么时候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感恩节是什么时间?2016年感恩是什么时候?2016年11月24日 农历 十月廿五 感恩节

感恩节吃什么——传统感恩节*鸡

美国人吃*鸡时多数是焖烤。通常是把*鸡肚子里塞上各种调料和拌好的食品,然后用烧烤袋包好,整只烤出。

传统的感恩节大餐包括了烤*鸡,有些家庭是以烤鹅来替代*鸡;还有塞在*鸡内部的填充佐料Stuffing,是用撕成碎片的玉米面包、白面包和芹菜等等做成的;除此之外还有用*鸡内脏煮成的浓稠淋汁。另外还有一样特别的酱汁-小红莓调味酱汁,用的就是每年九月和十月时盛产的小红莓。其它的配菜还包括烤洋芋泥、烤红薯泥、青豆和比司吉等等。*后的甜点当然有应景的南瓜派,也可以准备核桃派或苹果派。

感恩节吃什么——中式感恩节*鸡

用家里的烤箱就能烤出香美的*鸡。20磅以下的*鸡解冻后用酱油、盐、糖及一些自己喜欢的大料类在常温下腌制**,如果放在冰箱则要两天;先将烤箱预热 475华氏度,烤30分钟之后取出给*鸡翻个身,并将烤盘内的油倒出,再放入烤箱烤30分钟。这时,将已经炒得半熟的糯米饭加上凤梨、*腿、虾干等制成的填料放入*鸡肚子,将烤箱温度调到450华氏度,并给*鸡外表抹上一点蜜糖与腌料的汁,放回烤箱内约30分钟后再翻身抹汁,烤约30分钟即可。给*鸡翻身是不容易的,但是只有这样*鸡才会热得均匀,外酥里嫩,并且肉里有汁,还有隐约的凤梨的香甜。

感恩节吃什么——醋椒*鸡

材料:*鸡腿肉,青椒,泡红辣椒,姜片、蒜片各数片,酱油1茶匙,醋1茶匙,糖半茶匙,盐、鸡粉、水淀粉各适量。

做法:

1、将鸡肉洗净切宽条,用鸡粉、水淀粉、盐拌匀码味;将青椒切宽条,泡辣椒切碎待用。

2、将酱油、醋、糖、鸡粉、盐、水淀粉、少量水勾兑成芡汁。

3、炒锅置旺*上,倒入适量油,烧油至六成热,下鸡肉炒散变色,加入泡辣椒、姜片、蒜片炒香上色,放入青椒炒匀断生,烹入芡汁收汁装盘即可。

注意:鸡腿肉要切均匀,不能太大,否则不易入味;没有泡辣椒,也可用豆瓣酱;勾兑芡汁要突出酸味,但不能太酸;炒制时要旺*快速炒。

感恩节吃什么——蒜苗*鸡排

材料:蒜苗1小根、洋葱1个、番茄1个、*鸡肉(大腿部分的厚肉块)、油数滴、盐、粗磨的胡椒、即溶高汤粉1/4茶匙、水少量、法式鲜乳酪1汤匙·芥末1茶匙、法国面包1块(或是马铃薯、米或面一份)。

做法:

1、将蒜苗清洗后切段。把洋葱去皮,切成圈。把清洗过的番茄,去除蒂梗后,切块。在整块*鸡肉上抹油,放在不沾锅中用大*煎2分钟,然后换中*继续煎8分钟。加盐和胡椒后,包上铝薄纸保温。

除了吃鸡,感恩节还可以吃以下特色小吃:南瓜馅饼、红莓苔子果酱、甜山芋、玉蜀黍、苹果派及各种蔬菜和水果等。

2、将洋葱圈放入热锅中,炒2分钟。加蒜苗和番茄块,略炒一下后,将水、即溶高汤粉倒入锅内,均匀搅拌,小*煮5分钟。接着放入法式鲜乳酪和芥末,再煮3-5分钟,直到汤汁呈黏稠状。加入盐和胡椒调味。

3、把肉块切成厚片,肉汁倒入蒜苗中

感恩节吃什么——*鸡三明治

材料:法棍面包(细长的体形适合搭配整块的夹心材料)、熟*鸡肉、生菜、西红柿、黑胡椒。

做法:

1、法棍面包横切两半,*鸡肉切薄片。

2、生菜洗净,西红柿洗净切片。

3、在面包上铺*鸡片,根据个人口味撒适量黑胡椒。

4、*后在*鸡上依次铺西红柿、生菜即可。

感恩节吃什么——蛋炒饭(中国感恩节特色)

1.鸡蛋取蛋黄加少许盐打散,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丁。

2.锅置*上少许油烧热,将胡萝卜丁炒熟盛出待用。

3.锅中留少许油烧至3成热倒入蛋液,蛋液快凝固立即倒入米饭。

4.快速翻炒使每一粒米饭裹上蛋液,调少许盐翻炒均匀。

5.炒至粒粒金黄、散开,倒入葱花、胡萝卜翻炒几下即可。

相关阅读:感恩节餐桌的布置

感恩节餐桌的布置很有讲究,主妇们不是照往常一样摆放鲜花,而是摆放水果和蔬菜。中间还常常放上一个大南瓜,周围堆放些苹果、玉米和干果。有时人们还把苹果或南瓜掏空,中间放满去壳的干果或者点燃蜡烛。


标签: 2016年感恩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