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感恩节是哪几天?2016年感恩节是几点几分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感恩节是哪几天?2016年感恩节是几点几分?2016年11月24日 农历 十月廿五 感恩节

一。积极宣传感恩月活动。在黑板的左边开辟温馨提示栏,告诉同学们三月是学校的感恩教育月,提醒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伙伴。

二。感恩社会,学雷锋、做好事、献爱心。二月二十七日我班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班会,让同学们在全班讲述雷锋叔叔做好事的故事,老师也声情并茂地讲了几个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故事,号召全体同学学雷锋、做好事,为孤儿院的小朋友们捐献自己*爱吃的食品、点心,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快乐成长。第二天全班同学都带来了包装精美的薯片、蛋黄派、巧克力等**食品,没有一个同学忘记,真让老师感到惊喜。我们的捐赠箱装饰得漂亮,是全校**个送到德育处的。三月五号全班同学快乐地参加了“学雷锋,做好事”活动,用二节课的时间,不走形式,蹋蹋实实地把学校大、小操场,卫生死角的垃圾、纸屑捡得干干净净,活动结束后,我们在班级内进行了总结,评选出苏家仪、薛静瑶、邹豪逸三名“小雷锋”,并颁发奖品表示鼓励。

三。感恩父母。结合语言书中《我来了》、《小天使》、《我有一个好妈妈》等课文的学习,让同学们知道我们在妈妈的肚子里怀胎十月,来到这个世界很不容易,父母为我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要求同学们在语言书的**页写上父母的生日,在父母生日的那**祝福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标签: 感恩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