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孙妮结局是好是坏?左再骏喜欢孙妮吗? 柠檬初上孙妮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初上孙妮结局是好是坏?左再骏喜欢孙妮吗? 柠檬初上孙妮*后和谁在一起?由好剧影视、东阳福添影视联合出品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即将开机,曝光高能阵容海报。早在该剧正式曝光阵容之前,已有热心网友纷纷猜测该剧阵容,并因剧中人物设置而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柠檬初上孙妮结局是好是坏?左再骏喜欢孙妮吗? 柠檬初上孙妮*后和谁在一起?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柠檬初上电视剧基础信息

外文名:First Love

出品时间:2016年

拍摄地点:上海 台湾

导 演:刘俊杰

编 剧:刘中薇

制片人:黄倩妮

总制片人:苏降雨 叶云飞

主 演: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

集 数:40集

类 型: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

近日,由好剧影视、东阳福添影视联合出品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即将开机,曝光高能阵容海报。早在该剧正式曝光阵容之前,已有热心网友纷纷猜测该剧阵容,并因剧中人物设置而引发了热烈的讨论。随着该剧海报正式曝光,这部年度*暖心偶像剧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柠檬初上孙妮的结局是什么?

她性格开朗活泼,是一个时尚的职场女神。她是左再骏大学的同学,因为喜欢左再骏而来到上海对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她努力过。正是她的存在,才能让小檬看到了自己的内心,却又不敢正视自己对左再骏的感情。正是她的到来,才让郑磊看到了小檬内心喜欢的人究竟是谁而选择了退出。

所以孙妮*后没有同左再骏在一起了

柠檬初上剧情简介

左再骏与郑磊是大学好友,两个男人却有一个共同的八岁非亲生“女儿”妙妙。小檬是再骏与郑磊大学时代的爱慕对象,也是妙妙的妈妈,八年前,小檬去了美国留学后音讯全无。八年后,小檬再次出现,再骏有太多的不谅解,小檬用行动感动再骏,再骏终于同意让小檬将妙妙带回上海。回到上海后郑磊与小檬走的很近,再骏醋意大发,不久后也来到上海,两个爸爸成了情敌,各自展开攻势,笑料百出。再骏意外碰到大学同学孙妮,孙妮大胆追爱,小檬心生醋意却不敢正视内心。郑磊看穿小檬内心所属主动退出,并遇到了麻辣女警花童丹,童丹的率真开朗感动了郑磊。*终小檬的秘密被慢慢揭开,再骏的真诚告白感动了小檬,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两人都决定坚定地走下去

柠檬初上孙妮结局是好是坏?左再骏喜欢孙妮吗? 柠檬初上孙妮*后和谁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