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广州龙舟赛一览表】2016年端午节在广州哪里能免费看赛龙舟?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赛地点和时间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广州龙舟赛一览表】2016年端午节在广州哪里能免费看赛龙舟?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赛地点和时间?端午节想你是*快乐的事;见你是*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端午节快乐!有网友在咨询2016年端午节在广州哪里能免费看赛龙舟?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赛地点和时间?但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发布,在这里就先来参考一下相关信息吧!希望会帮到您!

2015广州端午龙舟赛时间

开始时间:6月14日(天河区车陂涌景点)

结束时间:6月29日(黄埔区南岗社区景点)

广州端午龙舟活动将于本月14日启动,目前,广州警方已全面启动端午龙舟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今年广州市端午龙舟活动预计将有近660艘龙舟在全市9个区120多个景点举行活动,其中竞赛景点7个,观众人数累计达30多万人次。今年广州市龙舟活动将于本月14日在天河区车陂涌景点开锣,6月29日在黄埔区南岗社区景点收锣,前后历时16天。其间,广州警方将协调1万多名保卫力量投入到安全保卫工作中,水警将派出约200多艘次的执勤船艇协助各区县做好一线安保工作。

【2016端午节广州龙舟赛一览表】2016年端午节在广州哪里能免费看赛龙舟?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赛地点和时间

端午日

作者: 殷尧藩

少年佳节倍多情,老去谁知感慨生;

不效艾符趋习俗,但祈蒲酒话升平。

鬓丝日日添白头,榴锦年年照眼明;

千载贤愚同瞬息,几人湮没几垂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