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16端午节有哪些赛龙舟活动?武汉哪些地方可以看到赛龙舟比赛?荆州龙舟节地址时间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武汉2016端午节有哪些赛龙舟活动?武汉哪些地方可以看到赛龙舟比赛?荆州龙舟节地址时间?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梦中有我,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有网友在咨询武汉2016端午节有哪些赛龙舟活动?武汉哪些地方可以看到赛龙舟比赛?荆州龙舟节地址时间?但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发布,在这里就先来参考一下相关信息吧!希望会帮到您!

2015荆州龙舟节时间:5月30至31日

2015荆州龙舟节地点:九龙渊比赛场地举行

2015 年中国龙舟龙舟公开赛将会从5月至10月,在湖北、四川、海南、上海、黑龙江、内蒙古、甘肃、云南、江苏等地的11个站点举行,荆州将是今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的*站。5月27日为参赛队伍报到时间,随后进行熟悉场地等事项,5月30日、31日两天为正式比赛时间,6月1日各队伍返程。

据介绍,2015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暨2015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启动仪式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北省龙舟协会、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日报传媒集团承办。

“将荆州站赛事作为全国*站比赛,是因为荆州具有举办大型龙舟赛事的各项优厚条件。”中国龙舟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荆州先后举办过“黄山头杯”2014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省龙舟公开赛等大型龙舟赛事,赛事承办经验丰富、场地得天*厚,龙舟文化十分深厚。

端午日赐衣

作者: 杜甫

宫衣亦有名,端午被恩荣。

细葛含风软,香罗叠雪轻。

自天题处湿,当暑著来清。

意内称长短,**荷圣情。

武汉2016端午节有哪些赛龙舟活动?武汉哪些地方可以看到赛龙舟比赛?荆州龙舟节地址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